google cal

此篇文章編譯自Tips and tricks: How to change default Google calendar

  Google Calendar預設將我們啟用日曆時設定的第一個日曆設定成預設主日曆,而很顯然的Google Calendar並沒有提供任何辦法讓我們自行修改預設的主日曆,但其實有個替代方案!

  簡單的說,我們需要先匯出原本預設的日曆和想要更改為預設日曆的日曆到自己的電腦裡,然後刪掉預設日曆中的所有事件,再取消訂閱想要更改的日曆;之後重新命名預設日曆,再把想要更改的日曆匯入;再新增一個日曆,把原本預設日曆的事件匯回去。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he Artist Poster

2012暑假.奧斯卡補完系列之二

  作為一部橫掃2012奧斯卡各大劇情獎的新時代默片,《大藝術家》使用了相當多懷古的技巧去刷舊影片的質感。不只是畫面上的黑白呈現和1.33:1的超古老長寬比例,還包括了敘事上的傳統三幕劇結構(主題介紹、遭遇挫折、解決困難),劇情設定在二零、三零年代,以及最讓人能感受到復古氣息的,它是部默片。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V5BMzg2NjkxMzAxNV5BMl5BanBnXkFtZTcwMjMwNzgwNQ@@._V1._SX640_SY852_2012暑假.奧斯卡補完系列之一

  橫掃各大影展的伊朗電影《分居風暴》,以非常精闢的鏡頭語言去描寫了這六個主要角色之間的矛盾衝突。不僅角色之間互有衝突,角色自己對於自己的價值觀也是處處充滿著矛盾。這麼多個角色卻絲毫不顯紊亂,非常有條理地把整件事情的原貌慢慢地還原,也在這個過程中讓觀眾們不斷在每個角色中間去尋找認同,然後自己再把這個認同給打破。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

後來發現這個修改方式不用安裝任何的字體渲染程式,直接使用 Firefox 內建的 about:config 就可以啦!

直到現在的 Firefox 22.0 都可以使用哦!

 

三個步驟讓你可以開啟 Firefox6 的硬體加速,也能成功用 MacType 渲染字體。

以前都是用 gilywu 版本的 GDI++ 來修改 Windows7 的字體,

並且在 Firefox 關閉硬體加速的狀況下都能完美的渲染字體。

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 Firefox 把硬體加速打開實在是快太多了,

所以就開始尋找有沒有辦法可以在硬體加速開啟的情況下也能成功渲染 Firefox。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AxRPAxYAAME

雖然這三部片在劇情上沒什麼關聯,

但由於他們上映的日期有一大半重疊,

所以就不開三篇文章各自討論,

而是直接放在一起寫了,

也方便大家當作最近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參考。(其實明明就是想玩標題的梗

然後這大概創下我的部落格有史以來最長的標題了吧(不重要)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V5BMjIyNTUxNDg5M15BMl5BanBnXkFtZTcwNTAwNjI2Mw@@

話說我上一集的小影評草稿還堆在那裡絲毫沒有要完成的意思。

稍微前情提要一下,首先我覺得上集的副標根本就應該是妙麗格蘭傑;

然後我實在很驚訝上集怎麼演到這麼後面,大概已經是到小說進度的四分之三的地方了!

從羅古德的家之後我就一直做好心理準備要結束了,殊不知他就這樣一直演一直演一直演到超後面的部分,

讓我著實期待下集重點的霍格華茲大戰會多麼的精采~

 

然而,秉持著哈利波特電影版系列一貫的風格,

果然第八度讓我失望了。(小誇飾啦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opera-mini-6-ios

話說前幾個禮拜 Opera Mini 釋出了在 iPhone, iPod touch, iPad 上的最新的第六版

和前一版相比,最大的更新就是支援了 Retina Display 和 iPad

至於其他細節的改變,因為我對上一版的 Opera Mini 5 第一印象超差,所以我也比較不出來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這幾個禮拜來使用 Opera Mini 6 for iOS 的心得

大家差不多可以把 Safari for iOS 丟了唷~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1612

本日神秘包裹現身。

2011 年 2 月 11 日 Born This Way 單曲曝光

三個月後的 5†23†11,Born This Way 2CD 專輯終於降臨!!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