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學校電腦的控制台或防火牆被鎖起來
或是開防火牆的方法沒有用
那就來試試看另外一個方法吧!

《法二》 記事本 難度:★★★★☆ 風險:★★★★☆

Step1:開啟記事本
4a209abbe57df

Step2:在上面隨便打上幾個字
4a209abbea9e8

Step3:開啟瀏覽器
4a209abbeec54

Step4:打開上課要用的程式,這時最下方工具列上的排序應該是:記事本、瀏覽器、上課要用的軟體(順序很重要!!)
4a209abc00005

Step5:按右鍵,點選[內容]
4a209abc055fb

Step6:點到[螢幕保護裝置]標籤,再按[電源]按鈕
4a209abc0a033

Step7:點到[進階]標籤,點開電源按鈕的下拉式選單,選擇[關機],再按確定
4a209abc128ed

Step8:按下主機上的POWER鈕(就是開機要按的那個)
4a209abc1770a

Step9:這時記事本會跳一個是否儲存內容的警告視窗,接著可能會出現立即中止的視窗,什麼都不要按,把它全部移到最邊邊,再把瀏覽器拉出來,接著就好好享受吧!
4a209abc1bd5a

注意1:如果學校的廣播程式會出現在右下角小時鐘那裡的話,請在第八步按下POWER後確認他已經不見。

注意2:有的電腦會在按下POWER後真的就直接關掉了,因此這個方法並不是所有的電腦都能適用。

注意3:如果老師來了,把記事本的其中一個警告視窗拉出來,是否儲存檔案的那個按取消,立即中止的就按立即中止,電腦會馬上關機。就跟老師說電腦當掉重開就好了。

注意4:使用這個方法後就不能再打開其他的程式或執行右鍵內容裡的程序,所以如果想一邊玩一邊上課,就照第四步的說法把上課用的軟體打開吧!

注意5:開啟記事本和瀏覽器的先後順序很重要,請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

注意6:如果失敗了,必須重新開機再來一次。

注意7:不一定要用記事本,用WORD或WORDPAD等等會問你要不要儲存已修改內容的軟體都可以!

 


*運用原理:

 按下關機鈕以後,Windows會開始關閉所有啟動的背景程式,但由於記事本裡面的文字還沒儲存,所以在跳出是否儲存檔案的詢問視窗時,關閉程式的程序會全部中止。不過因為關閉順序的關係,廣播軟體已經被關掉了,而後開的瀏覽器還沒被關閉,所以你就可以不要理會記事本的詢問,把瀏覽器拉出來狠狠的上他一節網囉XDD

 



以上兩個方法。

試試看吧!!︿︿

如果被老師抓到不干我的事阿XD
小心一點用吧~

留個言吧!各位~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 廣播 破解 教學
    全站熱搜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