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家裡網路有裝色情守門員的朋友,我需要測試!意者請留言聯絡。

成功的話歡迎留言一下跟大家分享喜悅哦哈哈!

也別忘了右邊的廣告多點幾下,贊助一下吧!!

wfs

當你在做報告的時候,正準備進入一個你確定很安全的網站,卻出現這個畫面,你有什麼感想?

按上一頁另尋其他網站?去跟你爸媽要家長帳號?打電話到種花電信臭罵一頓??

別傻了~不如你乾脆把電腦關機出去當個陽光青年算了!

 

  萬惡的種花電信不知道在多久以前推出了萬惡的色情守門員的服務,打著"您無須安裝任何軟、硬體,由系統直接設定,在HiNet機房端即為您過濾攔阻,所以不影響上網速 度,亦不佔電腦資源,更不用擔心被孩子自行解除,防護完備,申辦超簡單;「HiNet色情守門員」- 純淨守護全家健康上網!"這種爛口號。

  其實這色情守門員也壓根管不到P2P和BT,不過很神奇的,這個服務就這麼在臺灣存在了那麼久。我敢說只要對代理伺服器(Proxy)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色情守門員的廣告詞根本就是個屁,欺騙消費者,但這麼久以來卻都不見消基會消保會跳出來質疑,敢情是知道破解方法的孩子們都惦惦吃三碗公,怕這些破解方法出來了,要是色情守門員又道高一尺怎麼辦吧!XD

  但是不意外的,家長嘛!總是會有人相信的! 是說如果免費就算了,沒想到一個月居然還要收99元!! 這種黑心錢給種花電信賺賺賺,你覺得有多賺?整天在電視上打廣告還不賺嗎?整天24小時客服人員無間斷的打電話轟炸你問你要不要裝,你覺得還不賺嗎?

  而且這鬼玩意兒也一直在誤擋!之前打報告要介紹自殺防治,結果在Google上打個自殺,小天使一看到這個關鍵字就高潮了!最近的案例是,要去找電影「陌生的孩子」裡提到的殺人狂的故事,結果連進一個部落格裡,小天使又跑出來跟你傻笑!

  與其有時間在這裡箝制網路自由,還不如去把整天在電視上打架的利委通通抓去做消波塊... 殘害兒童視聽!

 

好了我發洩完了,再來是教學時間!XD

我先承認標題的一百種方法是誘拐你進來的... 不過以下提供的方法絕對夠你的網路重回自由之身啦!再重申一次,以下所有文字皆為嚴肅之學術討論,請勿偷偷意淫

 


 

翻牆軟體

其實這個方法是支那人為了破解共匪萬惡的長城防火牆(GFW)所開發出來的代理伺服器軟體,所以俗稱翻牆軟件,而色情守門員其實和GFW有異曲同工之妙,這裡就借用一下支那人的軟體囉!

以下分別介紹兩款翻牆軟體:(可以點以下目錄快速到達該文章位置)

 

無界瀏覽

Tor Browser

 

我是建議這兩個翻牆軟體一起交互著用喔!

無界速度快、可開Flash,但會破圖

Tor   速度慢、不可開Flash,圖片顯示正確

 

 

(翻頁繼續)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