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

 官網:http://goo.gl/2T9G (基本上呢,無界的官網也被河蟹了,所以我給你原本的網址一點用也沒有,只好給你Google上的頁庫存檔,不過裡頭給的載點也不能用,請看下面)

 

 

優缺比較

 優點:速度很快, 跟正常上網沒甚麼差別、Flash可正常支援、關閉後會清除瀏覽紀錄

 缺點:破圖嚴重, 圖片常常吃叉燒包(無法正常顯示)、多媒體較多的網站可能無法開啟

 

 

下載教學

 

2012年暑假開始全面測試新的下載方式啦!照理說應該不會被擋掉,如果有的話還請在下方留言告知!

 

前置步驟:請先點一下右上角的廣告!

1. 先下載BT軟體:uTorrent(官網)(載點

2. 下載回來之後執行,可以選擇繁體中文的介面。

n01

 

3. 選擇安裝路徑

n02

 

4. 第一項是把此軟體加進Windows防火牆例外,建議勾選。

第二項是Windows啟動時一起啟動uTorrent,可以不要勾。

n03

 

5. 這裡要你下載莫名其妙的程式,不要勾。

n04

 

6. 這裡要你安裝難用到爆炸的uTorrent工具列,通通不要勾。

n05

 

7. 最後就看到軟體介面啦!先移開不要理他。

n06

 

9. 無界瀏覽器載點 (←點它)

 

10. 如果是第一次用BT的話,可能會出現這個視窗,選擇「啟動程式」。

n07

 

11. 然後會出現確認加入下載的視窗,按照預設值就好了(當然你可以選檔案要下載到哪裡)。

n08

 

12. 你就會看到檔案正在下載啦!

n09

 

13. 下載完後顯示「做種子中」,其實已經下載好檔案了,而你的電腦正在分享這個檔案給其他也在下載這個軟體的人,如果不希望上傳的頻寬被佔住的話,也可以按右鍵選擇停止。

n10.

 

14. 這時候進到存檔的資料夾裡,會發現有個甚麼也不能做的「檔案」。

n11

 

15. 按右鍵選擇重新命名。

n12

 

16. 在檔案名稱的最後加上「.exe」(那個點點也要哦!)

n13

 

17. 就會看到可以執行的無界瀏覽器囉~

n14

 

★貼心小提醒: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種子沒辦法讓別人連到,所以這裡借用別人已經上傳檔案版本,當然也就比較舊。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啟動無界瀏覽器之後(教學在下面),自行到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哦!

 

(下一頁還有無界瀏覽器使用教學)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