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75 (by harry51212)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不小心被這鬼東西絆倒

是哪個白癡把它放在我房間的門邊的啊?!

烏漆嘛黑的什麼都看不到本來想把它一腳踹走的(情緒)

摁摁 又有好心人寄東西來送我了

這就是知名部落客的困擾嗎?!(明明就自己買的)

 

P1140276 (by harry51212)

直接開啦~

包在外面的不是泡泡紙不能玩了ˊˋ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氣墊紙的保護效力應該比較高吧?

 

P1140279 (by harry51212)

哦哦~把氣墊紙扔了以後就出現盒子啦!

是說我還蠻喜歡HP那種歪歪斜斜的字的說~蠻有特色的

(左下角的1TB看了真爽XD)

      ↖實際可用930GB

 

P1140282 (by harry51212)

應該是盒子的屁股吧

上面寫是泰國組裝的 所以真相是Made in China(←毫無根據的推斷)

兩年保固 摁摁我不知道外接式的硬碟容不容易壞說~

 

P1140283 (by harry51212)

聯強貨~

01網友表示,如果東西壞了拿去聯強修有97%的機率他會跟你說是受潮。

 

P1140284 (by harry51212)

這是背面

分別有英文、洞洞字、殘體字和正體中文

是說殘體字跟正體字不是簡繁互換弄來的 語句不太一樣耶~真稀奇XD

 

P1140285 (by harry51212)

盒子上的廣告標語:督進去就對了!

 

P1140286 (by harry51212)

頂部

已經標明有支援Windows7囉!

另外也用圖示標出內含的物品

 

P1140287 (by harry51212)

好吧 這次是真的要開了

切開封口的膠帶一打開就見到兩片保麗龍

 

P1140288 (by harry51212)

先把捆著保鮮膜保麗龍武裝硬碟本體拿出來

旁邊的紙盒裡面裝的是變壓器和USB接頭

還附了一張沒啥路用的說明書

 

P1140290 (by harry51212)

卸除保麗龍凱甲後的保鮮膜硬碟跟他的老家拍一張合照 =)

 

P1140292 (by harry51212)

本體終於卸除偽裝露出鏡面真面目啦!!

看到這種反光還真不知道要拿哪裡...碰哪裡都會沾指紋吧 囧

 

P1140293 (by harry51212)

屁股一張

散熱孔挺多的

上後下都各有散熱孔

全速傳輸處理的時候也不會有明顯的熱度

而介面配置就是一個Micro USB (還是Mini USB啊...反正是NOKIA手機不能插的...) 加一個AC電源孔

 

P1140294 (by harry51212)

空拍圖 散熱孔超多

 

P1140295 (by harry51212)

底部應該是鋁製的吧

還有止滑墊

不過我想說既然散熱孔是配置在上後下

那乾脆把硬碟平躺不是比較好對流嗎??

只是這樣會不會影響到讀寫頭就不知道了 XD

(產地還是只寫Product of Thailand)

 

P1140296 (by harry51212)

神秘的小棺材

裡面就是變壓器跟USB接頭囉~

塑膠袋垃圾非常之多...

 

P1140298 (by harry51212)

所有配件一覽圖

變壓器還給了三個接頭

應該分別是台規、日規跟歐規的

 

P1140304 (by harry51212)

變壓器剛好大到原本的延長線督不進去

又花幾百塊買了一個新的...

 

P1140305 (by harry51212)

這是垃圾一覽圖...

日廠的包裝通常都很少,不然就都可回收的紙製品

台廠是因為要cost down所以垃圾包裝也不多... 

米國廠真的是很不重環保

清這些真麻煩~

 

P1140307 (by harry51212)

來一張插上電後亮藍色冷光的圖

臨時找不到好背景 這張燈光差環境又亂...真糟糕

 

不過我發現那殼很不耐磨

帶個兩趟除了沾滿指紋之外好像還有刮痕...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刮痕 沒很用力擦

但是鏡面的質感都被磨掉了

(其實3.5"的外接硬碟就一直丟在那裏也不會刻意去動它,好不好看我倒是無所謂啦)

 

HDTunetest

HD Tune測試平均寫入有26MB/s

實際使用上寫入單一大檔的速率也差不多在30MB/s上下(差不多就是USB2.0的極速了)

硬碟裡應該是沒內建溫度感應器所以測不到溫度

全速運轉時沒什麼聲音

 

閒置一段時間未更動硬碟也會自動休眠

等使用者在把檔案總管打開來檢視的時候硬碟才會重新啟動

是說也只有在重新啟動的時候會卡一聲而已

不然其實蠻安靜的

 

話說裡面有內建HP的備份軟體

可以自動幫你備份電腦硬碟裡的各種檔案(分類是以圖片、視訊、Office檔案等等來區分)

會不會偵測更新自動變更內容這我就沒試過了

不過對懶得被份電腦資料的人來說應該不錯用啦

 

930GB爽爽用

1080P電影隨便塞

入手價2999 平均每GB才3.22塊而已

目前藍光光碟空片一片25GB還要199(還沒加一台八千塊的BD燒錄器)

就算只算光碟好了 每GB也要7.96塊

差了快2.5倍

 

所以才很多人覺得BD只是過渡產品

燒錄時間長、成本目前來看在一年之內也還是壓不低

那不如買個多媒體播放器接硬碟看嘛~ (網路上1080P的片源也不少XD)

 

結果還是在今天把開箱文打完了...

補課真是累死人ˊˋ

 

留個言吧!各位~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val Fantasia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元
  • 內建HP的備份軟體...
    說到這個
    之前幫親戚買的wd自己的備份軟體還有30天使用限制...
  • 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mival 於 2010/02/28 14:19 回覆

  • Chicken
  • 1TB~"~
    真羨慕你XD
    最後還是要說
    加油吧~!
    :)
  • mival 於 2010/02/28 14:54 回覆

  • harry21512
  • 我也要一套:D
  • 送豆腐給你撞

    mival 於 2010/02/28 14:59 回覆

  • hank3089
  • 知名部落客 (攤手

    看來你跟簡同學很合得來
  • 你就讓我滿足一下虛榮心嘛~XD

    然後簡某人啥時有部落格了?

    mival 於 2010/02/28 15:39 回覆

  • 阿達
  • ..........
  • 感謝您對本網誌的支持與愛護=)

    mival 於 2010/03/06 21:29 回覆

  • kk
  • 不用那個備份軟體可以嗎?
  • 當然可以
    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mival 於 2010/06/13 21:39 回覆

  • 路人
  • 請問一下,變壓器的規格是12V/?A...我也買了一套,但變壓器不見了,因此想買個副廠的來用。謝謝您!
  • 1.5A哦!

    mival 於 2012/06/30 15: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