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21 (by harry51212)

巨大化洲際飛彈終於被我買下來了

之前那根2dbi的小天線完全不敷使用

一出房間訊號就立刻歸零

只有正對樓下的那個房間可以勉強收到訊號

 

於是為了能在即將到來的夏天中在我的房間開著冷氣爽快的上批踢踢

(現在放電腦的房間沒裝冷氣,而且還是頂樓,被太陽一曬溫度超高...)

在經過多方評比之後(其實是沒錢想要找個便宜又好用的)

終於敗下了這支corega的7dbi天線(話說網路上資料很少...我也是亂槍打鳥)

 

 

P1000122 (by harry51212)

P1000124 (by harry51212)

臺灣的包裝總愛寫上日文假裝高級(最近的廣告也很多假日本...)

原本以為這家公司是台廠還故意寫日文

不過原廠真的在日本啦~

只是這隻原產地還是在臺灣啊!(不要在支那就好了)

 

 

P1000123 (by harry51212)

包裝背後有這隻天線在50坪的一層樓中個房間的訊號強度實測

說實在的光看這種數字很不理想(難得有無線網路公司敢拿實際數據出來,精神值得嘉獎...)

不過看歸看,還是要實際用用才曉得

 

 

P1000125 (by harry51212)

直接開啦!

裡面就一根天線插著,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P1000132 (by harry51212)

給他拔出來

跟孫某人站在一起比比看

我目測應該是有30cm啦~

 

 

P1000128 (by harry51212)

SMA的接頭上一圈的字樣標明他是7dbi的增益天線

 

 

P1000136 (by harry51212)

來跟原本的2dbi天線比比身高吧!

這果然就是鄉民與普通人的差別啊!! (?)

 

 

P1000134 (by harry51212)

差不多該把新的洲際飛彈接上去了

這是原本插著2dbi的無線AP D-Link DIR-300的清純可愛模樣

 

 

P1000138 (by harry51212)

巨砲上身!!

 

我們家地坪約30 是長方形的

房間配置由前到後分別是主臥房、小臥房、樓梯井、浴室、再一個小臥房

AP擺在4樓的最後面的小臥房

經過本人的實地測試之後

樓下所有房間都能收到訊號也能正常上網

就算夏天要開冷氣把窗戶房門通通關上也都OK

雖然訊號不是很穩定

不過實際開YAHOO首頁或是開01和即時通都不會發生無法連線的狀況

 

其實我覺得如果能把天線用延長線接到樓梯井掛著訊號會好很多

不過誠如我們學校把三炷清香插在樓梯前面訊號反而更弱(也有可能是學校把功率調低了)

無線網路這種東西真是他媽的難喬

至少現在我可以偷偷在房間裡掛批踢踢掛到天昏地暗也沒人來煩我了XDD

 

Corega CG-WLANT02L 7dBi高功率全向型室內增益天線

入手價:299(原價399,用了之前P購遲到退的100元購物金)

 

*下一希望敗家物品:巧克力鍵盤

 

 

另外恭喜堯清的童書終於入手

 

 

留個言吧!各位~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創作者介紹

Mival Fantasia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avianya
  • 我們班教室在留學部下面
    隨時想上網都可以=D
  • 真羨慕你~
    話說本來我們教室訊號很強的說ˊˋ

    mival 於 2010/03/22 23:00 回覆

  • 阿達
  • 原來無線網路這麼麻煩啊
  • 是啊~我已經放棄搞它了,我要退掉ˋˊ

    mival 於 2010/03/22 23:01 回覆

  • Chicken
  • 喔喔~
    你那根好粗喔XD
  • 謝謝=)

    mival 於 2010/03/22 23:03 回覆

  • harry21512
  • 你好好好多好東西我都買不起:(
  • 可是我覺得他的效能沒出來還是退掉了

    mival 於 2010/04/05 2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