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72

本篇是黃金色的 iPhone 5 開箱!

(硬要在黃昏的時候拍開箱,挑戰相機的白平衡極限)

 

P1120073

為了這個沒比我手掌大的小盒子我得要打工還債半年哈哈。本來要買 64GB 的,因為我那充滿 ALAC 和 AIFF 的 iTunes 音樂資料庫非常輕而易舉地把上一台 iPod touch 4th Gen 塞爆,可是 64GB 實在有夠貴,Apple 機車斃了,成本才多 600 塊新台幣就加價 3000 元!

 

P1120074

上面

 

P1120075

下面

 

P1120076

很小一盒,在神腦看到店員拿出來的時候覺得這東西真是寸土寸金

 

P1120077

開囉開囉!原本包裝是有用保鮮膜塑膠封膜包起來的,神腦的店員拿出來就直接拆掉了因為要給顧客檢查。是說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災情說在店面拆了很多盒,機子上都有刮痕,害我很擔心。還好這隻除了一些不明小屑屑之外一切良好。

(是的所以這箱老早就開過了)

 

P1120078

iPhone 5 本人。沒有被固定住,運送的時候不會撞來撞去的嗎?!

 

P1120079

因為已經在神腦被開過了,所以沒注意到這個本子放反邊,下面補拍一張正確的放置,不過覺得這張也滿好看的所以還是放啦!

 

P1120148

這才是該有的樣子。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的本子,裡面附著一根 SIM 卡取卡針,以及快速入門指南+保固資訊+白蘋果貼紙。

 

 

(翻頁繼續)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