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04

  還記得幾年前行動電源剛出現在市面上的時候被不少人戲稱為「尿袋」,反對者認為直接換電池就好了幹嘛還要浪費包包空間去裝一個比電池大很多+重很多的行動電源?但很不幸地在智慧型手機界獨領風騷的iPhone甩都不甩這些聲音,六年來不給換就是不給換。加上大家現在頭越來越低,手機在外頭用到沒電的機率大增,所以挑選行動電源就成了一門現代人必備的技能啦~(誰說的)

   雖然說 iPhone 5 已經算是智慧型手機中使用時間算長的代表人物,但是身為低頭族的靈魂人物箇中翹楚,在外頭不把 iPhone 用得淋漓盡致鞠躬盡瘁絕不善罷干休,因此挑選一款優良的行動電源便是繼美麗的保護套後另一個重要的工作!

  目前市面上充斥著一堆號稱上萬mAh的百元夜市牌行動電源,敝人看這些「行動電源」個個都像顆不定時炸彈,不僅僅是字面上真的可能會爆給你看,還可能因為不良的電路設計而讓你寶貴的手機電池提早老化,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爆炸明明比較嚴重怎麼只給一個不僅僅)

  很多人在挑行動電源的時候常常會陷入大容量就是好的迷思,但是那些標榜大容量的行動電源「通常」都是雜牌;而事實上也沒有必要挑到大廠牌大容量行動電源,因為 5400mAh 就算扣掉轉換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也夠 iPhone (1440mAh) 從 0% 到 100% 充個兩次以上,而除非你三天三夜不回家,否則就算一整天在外面溜搭也總會回到家裡/飯店/公司等找的到插座的地方吧?

  在經過一番明查暗訪之後,最終挑選了這款 SANYO eneloop MB-L2DH。最主要就是看上了三洋在自家電池品牌 eneloop 低自放充電電池上的好口碑。行動電源最重要的心臟:電芯是三洋的,電路設計等等也都是三洋自製,品質自然是比其他強調大容量(實際上偷料而且品質參差不齊)的行動電源好多囉!原廠一年保固更是大勝~

  而這款 MB-L2DH 是日本內銷版本 KBC-L54D 的國際版。主要差別只是國際版少了一個USB轉家用插座的變壓器,其他功能通通相同。雖然多個變壓器很好用,不過在臺灣買的話價格高出太多,而且現在好像已經找不到販售點了。

  趕緊來開箱吧!

 

(翻頁繼續)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