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學將介紹如何把一張普通的平面 2D 照片,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CC 及 Adobe Photoshop CC,轉變成 3D 影片。讓普通的幻燈片輪播變成精彩炫目的 3D 影片!

---

由於目前網路世界中絕大多數的 After Effects 和 Premiere 教學都是英文或是簡體中文,Mival Fnatasia 計畫將他們轉錄為正體中文,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知道其他的效果怎麼製作,歡迎在這裡或是在影片下方留言詢問。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