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前置

  套件:WinterBoard

  說明:改主題必備套件,請先備妥。

 

一、主畫面圖示(2/17更新,感謝 PTT iPhone 板 paul4047 網友)

  套件:iOS 6 complete for iOS 7

  說明:發現一個比 iOS 6 Theme (iOS 7) 還要棒的主題,擁有以下功能:

     1. 把更多的第三方 app 例如 iLife 和 iWorks 的圖示也一起改回 iOS6 風格。

     2. 自訂天氣 app 要顯示攝氏的23度還是華氏的73度(之前那個主題只能顯示華氏的73度)。

     3. 把狀態列的圖示像是五個圈圈的訊號圖示改回舊版的風格。

     4. 加粗主畫面圖示的文字。

     安裝後只要到 WinterBoard 中一一勾選後 respring 就好了。

  截圖:

  iOS 6 complete for iOS 7

 

  套件:iOS 6 Theme (iOS 7)

  說明:改回 iOS6 的第一步就是改掉那些恐怖至極的螢光色不知所云 app 圖示。話說這作者也滿婊的,在 tweak 說明上寫 bringing order to complexity,完全就是衝著光頭王在介紹 iOS7 影片裡那句 bring order to simplicity 而來的,我喜歡!

  備註:安裝後須到 WinterBoard 中啟用並 respring。

 

二、主畫面圖示文字陰影

  套件:WinterBoard Icon Label Enabler

  說明:圖示變回來了,再來就是圖示下面的文字了,這個 WinterBoard 主題可以把圖示下的文字加上陰影。

  備註:安裝後須到 WinterBoard 中啟用並 respring。

  截圖:

  icon label enabler

 

三、訊號圖示

  (有裝第一個 iOS 6 complete for iOS 7 主題就不用裝這個了)

  套件:iOS7 Bars

  說明:這個套件被暫時下架了,可以從這裡下載:[載點]

  備註:從電腦端安裝後還要到 WinterBoard 中啟用並 respring。

 

四、Dock

  套件:ClassicDock

  說明:完美變回 iOS6 風格的 dock,連倒影也有。

 

(下一頁教你改回 iOS6 的多工列、字體、和更多!)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