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P Slim Armor S 01

  其實我原本是裸機主義者,裸機的觸感、質感、輕薄度真的不是一塊厚厚幾百塊的塑膠殼可以比擬的。但因為上一支 iPhone 在我的笨手笨腳之下裸奔一年之後真的是傷痕累累,四個角角都是撞擊的痕跡(有一個角落的前面板還翹起來),所以趁這次因為電池好像快死掉拿去換整新機之後就把把它包起來了。

 

  主要考量的兩個重點是:

  1. 軟殼:之前用過硬殼的保護殼,結果不小心摔到還是留下一個坑,所以一定要是矽膠的,摔到地上可以彈起來整個就很安心~

  2. 輕薄:不能太厚也不能太重。之前看過一個朋友用超級無敵厚的三防保護殼,雖然可以大力砸在柏油路上毫髮無傷,但我覺得有點誇張... 只要「正常」手滑摔到地上不會留疤就好了,主要還是希望保留 iPhone 輕薄的手感。

 

  所以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到 SGP 的這款保護殼,原本是找到 for iPhone 5 的舊款,這款有加 S 的是變薄版,iPhone 5 / 5S 皆可用,我用來套 iPhone 5 完全沒有問題(但也變貴好多T.T)。

  這款保護殼內層是偏硬的矽膠,外層可以拆卸的部分是仿金屬噴漆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白話說就是強化塑膠啦~實際例子請參考塗上金屬漆的奶瓶。

  為了確認背蓋的質感跑去店面翻翻看(不能拿出來啦只能隔著包裝看),原本看官網上的照片是想要買藍色的,還好有去店裡看,藍色並沒有網路上那麼有金屬感,所以後來就選了銀色!

  喔對了這次其實沒有箱子可以開啦,因為我買來就迅速拆開裝上了,這篇主要是細覽各部件囉~

 

(下一頁開始開箱)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