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4. 在左邊的窗格「電腦設定 / 系統管理範本」的資料夾上按右鍵,選擇「新增/移除範本」

 

5

5. 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按新增,並找到在第 1 步中下載的 chrome.adm。

 

6

6. 新增完成後按關閉,在左邊的窗格中「電腦設定 / 系統管理範本 / 傳統系統管理範本(ADM) / Google / Google Chrome / 擴充功能」中找到「設定擴充功能安裝許可清單」,點兩下開啟。

 

7

7. 左上角選擇「已啟用」,左下角「選項」窗格裡面按下「顯示」按鈕。

 

8

8. 在「值」裡面輸入第 2 步找到的擴充功能ID,按確定。

 

9

9. 回到 Chrome 瀏覽器中,已可勾選第三方安裝的擴充功能。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