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il chrome

  自稱最開放自由的 Google 也開始箝制第三方擴充功能了,就跟當初高舉海盜旗說要打倒 IBM 的 Apple 一樣,到頭來也是變成另一個 Big Brother。

  相信今天升級到 35.0.1916.153 m 版本的各位都有發現自己從 Web Store 以外的網站安裝的擴充功能已經不能使用了,這裡教大家怎麼強制啟用。

  但請注意只有 Windows 7 專業版、Windows 7 旗艦版、 Windows 7 企業版和 Windows 8 適用此解法,Windows 7 家用版或家用進階版無法使用。

 

1

1. http://goo.gl/p9SKXP

找到 windows / adm / zh-TW / chrome.adm,並下載。

 

2

2. 在 Chrome 中打開擴充功能頁面,勾選右上角的開發人員模式,記下被鎖住的擴充功能ID。

 

3

3. 鍵盤按 Windows 鍵 + R,或是「開始 / 所有程式 / 附屬應用程式 / 執行」,輸入 gpedit.msc ,按確定。

 

翻頁繼續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