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_to_train_your_dragon[1] (by harry51212)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在天空之城旁拉著滑翔翼的巴魯

在馴龍高手3D裡,他又跑回來跟你聊了98分鐘。

 

其實馴龍高手的文本概念超多

像是信任對方才能使生命完整

像是推翻這個世界強加在你身上的價值觀

像是要把妹一定要搞一頭沒牙

 

總之雖然[馴]片老梗不少

但是節奏之流暢、動畫之精細、場景之驚奇、視野之開闊、劇情之豐富、配樂之熱血...等等

居然就讓我四天內跑去看一樣的電影兩次!!

我只能說[馴]片是我繼天外奇蹟之後看到最好看的動畫了!(第一名還是天空之城XD)

 

忘了說這篇又是不負責任的推薦文不是影評(誰叫我最近手感很差)

(其實當初分類叫做"小"影評就是要逃避責任XDD)

 

這部片的優點一大堆

3D尤其好看

因為空中飛行戲碼不少

而夢工廠又把動畫弄得非常漂亮

重點是飛行視角很常走第一人稱

所以看的時候非常過癮!!(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想去看第二次XD)

 

強烈建議要看英文版

中配的陳漢典配台詞很像念稿...完全不優 囧

 

沒牙超可愛

根本就是史迪奇+洛奇亞

 

我很愛最後的結局

下面微雷自己反白

雖然不是動畫片常來的完美大結局,不過這樣的設計其實讓人知道人生真的不是樣樣完美的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堅持不去電影院看動畫片...

錯失一部那麼精彩熱血的電影!

大推3D版,不看可惜

不過如同噗上所說的

4/23(五)玩具總動員1+2 in 3D上了之後很有可能會把[馴]片擠掉

要衝趕快衝! 這部可以名列夢工廠三大經典動畫之一了!

(前兩部我覺得是史瑞克1和功夫熊貓)

 

它一點也不幼稚!!

而且劇情很紮實(因為是有小說改編的關係)

再說它也探討了不少親子議題

 

話說爛番茄影評人指數是很誇張的98%(意思是所有的影評中有98%給好評)(跟天外奇蹟同分,黑暗騎士94%)

然後IMDB是8.3/10 這是觀眾投票的喜愛程度(天外奇蹟8.4,黑暗騎士8.9)

[馴]片在北美上映第四周居然還能重回票房第一名,所以口碑發酵不錯

是說現在我也在幫馴龍高手做口碑...XD

 

臺灣的代理商很糟糕

宣傳很不用心

明明就是部大好片 預告片剪得像大爛片

 

我好想要沒牙的玩偶或手機吊飾

到底會不會出啊!!

(麥噹噹怎麼沒跟著出玩具ˊˋ)

 

馴龍高手的原聲帶超棒的!

我現在每天都聽XDD

 

說了那麼多,你們到底要出發去看了沒!!?

建議去日新看3D吧

豐原的會卡片尾...

片尾的cast還放上龍族的手繪設定圖

真是超酷的!!

 

給個幕後花絮好了

反正沒什麼劇情雷

再說預告片也很爛...

 

 

 

留個言吧!各位~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