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54

啊,這篇真是體現了本人拖稿的極致。話說這顆硬碟是 2011 年 9 月買的呢!最近心血來潮把開箱補上吧!(照片都是兩年前拍的,某種程度也算是完整的第一現場)

不過會想要把開箱補上也是因為最近兩年硬碟產業實在沒甚麼長進,這顆硬碟到現在還有在販售(而且還賣得比我買的時候貴),所以也是不失為一個參考的依據啦!

(我會用我絕對低於 2TB 的可憐記憶力盡量還原現場的哈哈)

 

P1080856

啊,應該是箱子的下面吧,聯強貨。我是在 NOVA 買的,價錢之佛心我一聽到立刻就下手。(價格最後會提)

 

P1080857

箱子側面

 

P1080858

箱子背面,列了一些 USB2.0 和 USB3.0 的傳輸數據供參考(當然是僅供參考,後面有我自己做的評測)

 

P1080859

箱子側面,是硬碟背面

 

P1080860

產地標籤,泰國製造的。

話說我實在是很狗屎運,剛買完這顆硬碟之後就爆出泰國水災的消息(完全下手在最低點,應該多屯一點貨的),所有硬碟應聲喊漲,原本以為硬碟價格會這樣一帆風順地跌下去的美好夢境也就這樣碎了~

直到現在兩年後,這顆硬碟還是比我買的時候貴啊...

 

P1080861

開囉開囉~

 

P1080862

這是用來保護硬碟的緩衝材,本來以為會用保麗龍甚麼的,這種塑膠殼實在一點用也沒有,該說 WD 對自家硬碟的防撞力很有信心嗎?

 

(翻頁繼續)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