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 Browser

 官網:http://www.torproject.org/torbrowser/ (右上角有語言選擇,不過中文只有殘體字)

  簡單介紹一下Tor Browser。其實Tor Browser算是附加在Firefox之中的一個外掛,從官網上下載下來之後,Tor Browser的代理伺服器程式連完線會開啟內附的攜帶版Firefox,所以跟你自己平常在用的瀏覽器完全不會有關聯。 當然啦,這個攜帶版的Firefox也可以讓你自己添加各式各樣的附加元件,這是離不開火狐外掛的朋友們一個用Tor Browser好理由XD

 

 

優缺比較

 優點:瀏覽器用的是Firefox(可以打造自己最順手的瀏覽器)、不易破圖、關閉後會清除瀏覽紀錄

 缺點:速度慢很多、不支援Flash(所以很多影片不能看...解決方案是裝無界,請往上看)

 

 

 

下載教學

 1.按照無界的下載教學下載無界瀏覽器

 2.啟動無界瀏覽器

 3.進入Tor官網

 4.往下拉看到Tor瀏覽器套件(Tor Browser Bundle for Windows with Firefox)

  4.1英文版請點英文English (en-US)

  4.2簡體中文版請點簡體字(zh-CN)

(看到的字有可能是簡體中文或英文)

 

 

使用教學

 

1. 檔案下載回來以後是7-Zip的自解壓縮檔,看你想把解壓縮後的資料夾放在哪裡隨便你開心。

tor01

 

2. 弄好以後打開資料夾點它。

tor02

 

 

3. 然後Tor就會開始搜尋網路上的熱點,用類似P2P的方式把你的網路接出去,就能避開網路審查了。(運作原理應該是這樣啦...我亂猜的XD) 這裡會有點久,請耐心泡杯茶稍後。

tor03

 

4. 好啦,恭喜你越獄成功!再來就會自動開一個攜帶版的Firefox視窗出來了。(然後你就可以過河拆橋地把這個視窗砍掉,請按Hide。)

tor04

 

5. 成功連上線就會出現這個網頁啦!

tor05

 

6. 再來用上面無界的載點試試看,可以正常開啟囉!

tor06

 


 

  小舔屎終於把 Tor載點也給擋掉了... 要不要出面解釋一下之前不擋現在要擋的心路歷程啊?該不會是因為之前我把Tor的順序拉到無界前面了吧...?XD

  搞這個真麻煩... 被色情守門員搞到快發瘋的網友們請注意,徹底的解決之道就是跟你爸媽說中華電信的網路太貴了,換seednet比較便宜!XDD (希望小舔屎不要因為這句話擋到你們的財路就一氣之下把我的部落格給擋掉了...)

 

 

寫這個真是  累  死  我  了  !  !

不過為了廣大鄉民的福利以及捍衛上網的自由,我跟種花拚了!!(說的很好聽

而且要是有人出現這種症狀的話就糟糕了XD

k+ (by harry51212)

 

 

希望這篇不要被檢舉然後色情守門員就把我的網誌給河蟹掉

如果真這樣也太蠢了

自己的網誌還被擋住進不來...

 

還想再生一篇Firefox的外掛介紹

不過那種東西好像很沒市場

寫得很辛苦又沒人要看的話乾脆不發了= ="

 

不然寫篇批踢踢生態大全好了

趁寒假大家一起來當鄉民XD

 

最後再說一次

思  無  邪

 

留個言吧!各位~

 

(之前留下的求檔留言將全數以悄悄話處理,以整理頁面。)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第5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