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er_on_mac

  剛搬到 Mac 後最不習慣的事情就是系統居然沒有內建的音量混音程式,這個從 Windows Vista 就有的小功能,可以直接在一個視窗控制所有開啟程式的音量,不用一個一個進去軟體裡面手動調整。尤其是有些軟體並沒有一個主音量控制按鈕(例如 FaceTime 和我常用的剪接軟體 Premiere),這時候有一個可以總管所有程式音量的程式就非常方便了。

  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問,但是用了各種中文英文的關鍵字找都找不到,最後終於在好友的強力幫助下找到了這個厲害的小程式:SoundBunny!

軟體名稱:SoundBunny

收費方式:美金9.99元,約合臺幣331元買斷(有30天全功能試用版)

官方網址:https://www.prosofteng.com/soundbunny/

 

 

 

 

 

下載方式:

soundbunny_homepage01

1. 點這裡進入官網,找到右上角的「FREE VERSION」

 

soundbunny_homepage02

2. 點選中央的「Download you FREE Demo」

3. 下載下來後點兩下開始安裝程序,注意到最後必須重新開啟電腦才可以使用。

 

使用教學

soundbunny

  安裝成功之後 SoundBunny 會常駐在你的 Dock 和上方的系統工具列上,我原本以為可以直接從上面的工具列叫出來控制,但實際上要控制音量還是必須從 Dock 上叫出主程式,希望日後更新可以改善這個功能。

  你的 SoundBunny 打開後可能不會像上圖這樣這麼簡潔,會充滿一堆你沒看過的程序,這時候可以在程序上按右鍵選擇「Ignore "app name"」來隱藏這個程序。如果要叫回來可以從左上角選擇「SoundBunny / Prefrences / Ignore List / User Defined」這裡找回來。

  請記得要讓此程式正常運作必須讓他在 Dock 上開著,只留下工具列上的圖示是沒有用的喔!

  以上,如果還有更好用的程式也歡迎在下面跟我們一起討論!@miva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Mival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白話文就是歡迎你在非商業性行為下轉貼本文,但必須以明顯的標示在轉載文上附上出處連結,並發出引用通知。

 

 按個讚然後回個文  ↘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