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 KuaiDial for iOS7 安裝注音鍵盤

  從 iPhone 到 Android,到現在還沒看過任何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播號功能做得比智障型手機時代的 Nokia S40 系統還要好的。智慧型手機都仗著自己可以跳出完整的鍵盤,把搜尋通訊錄姓名的功能一股腦通通丟在那裡,尤其是 iPhone 的中文聯絡人排序還是用超沒效率的筆劃順序,永遠都不像 Nokia 那樣可以在通訊錄快速按幾個鍵就找到要找的聯絡人。

  還好有 KuaiDial,不然一支手機最重要的通話功能做的這麼爛還得了!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教學將介紹如何把一張普通的平面 2D 照片,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CC 及 Adobe Photoshop CC,轉變成 3D 影片。讓普通的幻燈片輪播變成精彩炫目的 3D 影片!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80854

啊,這篇真是體現了本人拖稿的極致。話說這顆硬碟是 2011 年 9 月買的呢!最近心血來潮把開箱補上吧!(照片都是兩年前拍的,某種程度也算是完整的第一現場)

不過會想要把開箱補上也是因為最近兩年硬碟產業實在沒甚麼長進,這顆硬碟到現在還有在販售(而且還賣得比我買的時候貴),所以也是不失為一個參考的依據啦!

(我會用我絕對低於 2TB 的可憐記憶力盡量還原現場的哈哈)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IRITED-AWAY

  宮崎駿一向不吝於在自己的動畫片中批判戰爭、資本,並大聲疾呼自然和環保的重要。而在神隱少女一片中,這樣的概念更是在宮老充滿魔力的畫筆下創造出經典至極的意象。

  故事開展於千尋一家人闖進了一座自九零年代便荒廢的主題樂園。而神隱少女的故事也就在我們跟著千尋希望把父母變回人類的冒險中,一絲一縷地把資本主義的醜陋開展在精緻的手繪動畫裡頭。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NSTERS UNIVERSITY

  事到如今也懶得再感嘆皮克斯寫劇本的功力一年不如一年了。從玩具總動員3後開始的 Cars 2、勇敢傳說,到今年的怪獸大學,每一部作畫都越來越精緻,但每一部動畫帶給我們的深刻反思卻也漸漸薄弱。觀看皮克斯動畫甚至已經變成暑假的爆米花片行程之一,他們不再是能夠在夜深人靜時深深觸動我們內心的充滿寓意的故事了。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20104

  還記得幾年前行動電源剛出現在市面上的時候被不少人戲稱為「尿袋」,反對者認為直接換電池就好了幹嘛還要浪費包包空間去裝一個比電池大很多+重很多的行動電源?但很不幸地在智慧型手機界獨領風騷的iPhone甩都不甩這些聲音,六年來不給換就是不給換。加上大家現在頭越來越低,手機在外頭用到沒電的機率大增,所以挑選行動電源就成了一門現代人必備的技能啦~(誰說的)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20143

買了 iPhone 5 之後當然是要幫它配一個有質感的保護套啊!

但其實這東西不是很適合說它是保護套,因為它的背面是用貼的。

而最大的特色是上下兩個色塊可以隨意組合,還有很多種樣式任君挑選,就看大藝術家們如何自己配出美麗的配對啦!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20072

本篇是黃金色的 iPhone 5 開箱!

(硬要在黃昏的時候拍開箱,挑戰相機的白平衡極限)

文章標籤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