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KuaiDial for iOS7

 分類:電話實用

 價錢:免費

 功能:為 iPhone 電話 app 加入一大堆好用功能,二話不說必裝套件。

 說明:說實話 iPhone 作為一支手機,最基本的通話功能做的實在沒有很好,連我之前的 Nokia 智障手機都大勝原生的 iPhone 通訊錄查詢功能。還好有 KuaiDial 把這些必備功能補上!

 備註:請確認有安裝軟體源 kuaidial.googlecode.comsvndeb http://kuaidial.googlecode.com/svn/deb/

    (教學詳見:教學 / KuaiDial for iOS7 安裝注音鍵盤

 截圖:(如要打遠東百貨只需要按代表ㄩㄉㄅㄏ的0213就會出現,甚至不需要按到第三或第四個數字)

 KuaiDial for iOS7
 
 
12. Live Battery Indicator iOS 7

 分類:美化

 價錢:免費

 功能:把狀態列上又臭又長的電池電量濃縮成一個好看又能辨識電量的圓圈。

 說明:安裝完後要到設定裡的 Alkaline 選擇風格並套用。

 截圖:

 Live Batter Indicator iOS 7

 

13. Lockdown Lite

 分類:安全、實用

 價錢:免費

 功能:把特定的 app 用密碼鎖起來。

 說明:Lite 版可以把選中的 app 鎖起來,資料夾的話則是只能全鎖或全不鎖。

    如果有需要用到:鎖定特定資料夾、隱藏特定 app / 資料夾的功能的話,可以花 $1.99 買 Lockdown Pro iOS 7。其中隱藏特定 app 的功能做的很棒,支援 Activator 手勢,可以快速呼叫隱藏的 app,不像我之前用免費的 Poof,每次都要 respring。

 截圖:

 Lockdown Lite

 

 

14. MultiIconMover+

 分類:實用

 價錢:$0.99

 功能:一次移動多個 App。

 說明:原本免錢的 MultiIconMover 現在不能把多個 app 移到資料夾內啦!只好痛心買高級版。

 

15. MultitaskingGestures(感謝 PTT iPhone板 xu3 網友推薦)

 分類:實用

 價錢:$1.5

 功能:iOS7 版的 Zephyr + 把控制中心移到通知中心裡面,必買!

 說明:可以從螢幕左右邊緣滑動切換上一個/下一個 app,也可以從螢幕下往上滑回到主畫面(就跟 Zephyr 完全一樣);其中啟動左右滑動的功能會禁用 iOS7 新增的回上一頁功能(但可以關閉),往上滑回到主畫面的手勢雖然跟控制中心的手勢衝突,但是 MultitaskingGestures 直接把控制中心移到通知中心裡面,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功能!

 截圖:

 MultitaskingGestures_01
 
 
 MultitaskingGestures_02

 

16. NCObey

 分類:實用

 價錢:免費

 功能:呼叫通知中心出來時可以直接鎖定要呼叫哪一個分頁。

 說明:從左上角滑就是「今天」分頁,中間滑是「全部」分頁,右上滑是「未讀」分頁;滑下來的途中手指左右移動也可以及時切換。

    本來沒有想要裝這個,但是配合被 15. MultitaskingGestures 移進通知中心的控制中心就顯得非常好用啦!

 

17. Nitrous

 分類:實用

 價錢:$0.99

 功能:讓第三方瀏覽器也可以呼叫原本只供 Safari 使用的 JavaScript 引擎 Nitro。

 說明:Apple 限制 iOS 的第三方瀏覽器只能使用速度較慢的 JS 引擎,所以即使 Chrome app 可以跟我桌面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完美同步,我還是一直都用 Safari 當作我的預設 iPhone 瀏覽器。

    不過有了這個 tweak 就可以配合 Browser Changer 把預設瀏覽器改成 Chrome 啦!此外 Chrome app 原本可壓縮網頁流量的功能也還是可以使用喔!

    其他 app 像是 Facebook、Feedly 等可以瀏覽網頁的 app 也都可以因為這個 tweak 加速。

 截圖:以下是用 iPhone 5 在 Peacekeeper 網站上分別用 Safari(911分)、未裝 Nitrous 的 Chrome(538分)、 裝 Nitrous 的 Chrome(925分)的跑分測試。

 Nitrous_Safari
 
 ▲Safari
 
 
 Nitrous_Chrome_w/o
 
 ▲未裝 Nitrous 的 Chrome
 
 
 Nitrous_Chrome_w
 
 ▲裝 Nitrous 的 Chrome

 

18. NowListening(感謝 PTT iPhone板 i94u 網友推薦)

 分類:實用

 價錢:免費

 功能:切換音樂時會以通知橫幅的模式出現現在正在播放的歌曲資訊。

 說明:徹底解決我每次都不知道現在這首是甚麼歌的困擾,搭配 22. Tiny Bar 更是絕配!

 截圖:

 NowListening

 

19. Silent Camera Theme

 分類:實用

 價錢:免費

 功能:完全關閉照相機的快門聲,即使 iPhone 沒有調在靜音模式也不會有聲音。

 說明:安裝後要到 WinterBoard 啟用。

 

20. Springtomize 3 - iOS 7

 分類:實用

 價錢:$2.99

 功能:數不勝數,改動畫速度、改多工頁面、改控制中心(可取代部分 5. Cloaky 功能、改主畫面 Dock(可取代 Infinidock 和 Cascade)、改資料夾(可取代 7. FolderEnhancer)、改主畫面圖示、改鎖定畫面、改主畫面、改狀態列(可取代 FakeCarrier、部分 5. Cloaky 功能),無所不改!

 說明:買就對了。

 截圖:

 Springtomize 3

 

(後面還有更多實用套件 + 常用必裝)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m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